首页 > 热讯新闻网 > 热点 >

10分钟!加油站工作人员迅速救援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图说:救援行动开展 来源/加油站供图(下同)

6月30日下午3时许,浦东新区杨高南路近高科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:一辆轿车撞击道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后侧翻,且车辆冒烟,车内有人员被困。所幸附近中石油加油站的员工迅速奔向现场救援,先后从车内救出一家五口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据了解,当时一辆白色轿车沿杨高南路行驶,至高科西路跨线桥上坡处时,车辆不知何故失控撞上道路中央的绿化带,随后发生侧翻。事故发生后,轿车车体开始冒出烟雾。

附近中石油加油站的3名员工听到声响后,循声望去,发现了这起事故,手提灭火器,迅速跑向事故现场。有人手持干粉灭火器朝着车辆冒烟处喷射;有人打开车门,协助车内人员逃生。仅用了短短10分钟,中石油员工就将车内被困的五人全部救出。

据悉,被困人员为一家五口,其中还包括一名老人和一名不足2岁的婴儿。幸运的是,车内人员均未受伤。

在将被困人员救出后,中石油员工们又引导他们撤离至安全区域,等待交警到场处理事故。

责任编辑:Rex_28